问题让我更坚强

多少人因为面对问题而开始慌乱,但我不会!因为问题是让我成长的阶梯,我不会逃避它,更不会埋怨它的挥之不走,我会勇敢接受它。虽然有些时候我面对的问题是在自己范围之外的问题,没关系,逆来顺受吧!问题不会和一个积极面对人生的人纠缠。我...应该更坚强上天为我量身定做的条件,是唯一,是独特的,我要以最正面的思想,积极行动,思考,相信很快,我会更坚强

朋友,放心吧!不要浪费你独特的智慧,有时候就因为我们愿意给自己一分钟,十分钟,很多事情就可以解决了。<静心>,是繁忙社会的敌人,凌乱的思想帮不到我们解决问题,只有静下心情才能给我们更大的智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有爱的地方就有希望

勇气改变现状!